• 2008-06-20

    身体是个宝 - [有强迫症的大胃王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emorysurvivor-logs/23251578.html

    说来也巧,211的姐妹们,不久的将来我也要加入卷发的行列拉~~

    想想以前自己DIY剪刘海阿,打薄阿那些惊世骇俗的壮举,现在发现用头绳扎马尾也可以意外制造大卷加小卷的短期效果咧!哈哈

    那天像老鼠一样,东翻西找,扒拉出一盒费列罗巧克力,但很沮丧地发现过期了,但旋即又很诡异地吃了好几颗,但马上又很没种地在百度里键入“吃了过期巧克力会怎样”。

    开始展开艰苦卓绝的防蚊杀蚊大战!想来自己的脾气和忍耐好像修炼了一点,不会一直挠着抓痒,能稍微控制被蚊子的累累硕果搅的心烦意乱,现在就狂喷狂撒狂抹风油精/白花油/红花油/薄荷膏/薰衣草……硬件设备还包括电蚊香、电蚊拍、蚊帐、长衣长裤。。。

    丫就是华美的夏天袍上最大最闹的那只虱子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自然美,由内而外的美,你都具备了!干什么还要~~~~哈哈
  • 哈哈原来你回来很久啦
    有空一起玩呢~~
  • 呵呵!!某人!